我們的服務

藉由專業的系統分析團隊,替您整合出公司最需要的軟硬體配備,給顧客最高效率及運作的全新樣貌!

pos系統

專業的系統分析團隊

依照客戶需求設計流程,並快速提供最適合的服務。

專業團隊

整合銷售雲端報表

點餐、出單、結帳、銷售統計報表,一套搞定!

整合銷售雲端報表

金流串接服務

以新技術將程式串接整合金流、讓付帳入帳更快速便捷!

金流串接服務
PIS團隊

關於 PIS 團隊

PIS團隊累積了豐富的產業經驗,協助各大連鎖餐飲企業,實施資訊化導入、餐飲顧問輔導,更精確掌握公司營運方向,把握連鎖餐飲發展的大趨勢。

金流串接服務

為了因應時代的需求,也須隨之改變市場結構與經營模式,隨著時間的推進、科技的推陳出新,許多金流已經不能單憑店面銷售,憑藉多年累積之經驗,PIS團隊開始著手計劃系統與網路串接的功能,將原有的POS軟體,進銷存軟體,製造加工整合軟體等等,以新技術將程式串接於網路上,讓業主隨時隨地都能查看店務,了解公司狀況。

專業的整合服務

以各大商業系統整合的技術領先於市場,協助餐飲業點餐、出單、結帳過程,各式促銷搭配,銷售統計報表等功能,另外在進銷存、會計、票據系統等,也能夠迅速抓住客戶需求,並提供相關銷售統計報表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管理解決方案,長期下來深獲顧客肯定。

整合服務

成功案例CASE